C:Users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770c708e0ed3973b5d9e8f1fd8ec8.jpg

  3月1日,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联合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方案。王振国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指出,大家要认真组织学习“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落实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抓起,加强学习、提高站位。

  王振国要求,结合《通知》中的相关案例,要求大家从春节(寒假假期)的休息状态中转换过来,收心归位;从实验室安全、资产管理等方面,认真检查、积极整改。

  王振国引用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人勤春来早,完事日相催”诗句勉励大家,要有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履职尽责,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教师准则》等文件及山东省发生的有关考试作弊、考试试卷“错装”等案例。通过案例解读,使全体人员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学习典型案例为警戒,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