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四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管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支部在长清大学城新世纪影院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和弘扬女排精神为主旨,影片放映之前,全体师生党员手挥国旗,合唱《歌唱祖国》和《阳光总在风雨后》,接着观看影片《夺冠》。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并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将初心和使命贯穿进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