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号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402会议室召开沂蒙精神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郝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郝志主讲 “沂蒙精神”专题党课,他用详实的史料、生动的语言,介绍了沂蒙精神的概况、特质及其沂蒙影响,全面阐述了在战争年代,沂蒙人民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用丰富的史料解读了沂蒙精神——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用生动的实例、科学严谨地指出沂蒙精神就在我们身边,沂蒙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深入人心,是中华民族的民众之魂,必将在沂蒙大地上传承弘扬,再谱新章。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缅怀革命前辈在中国革命斗争中建立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立足资产管理处职能作用,高标准、创造性落实规定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作为一次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作为一次对标对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过程,作为一次提升思想、提高能力、提振士气的过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牢记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沂蒙人民的沂蒙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学习群众的经验与做法,领悟和掌握做群众工作的理念、思路、方法与真谛,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为开启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