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康怀兴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支部副书记康怀兴对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康怀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密结合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坚定中医药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学校实际和高质量发展需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始终保持永不懈怠、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努力把资产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推动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