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我校在3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科教减免税业务培训会议,济南海关保税业务监管科王莹和刘莉莉两位专家应邀作专题培训。副处长于海芳出席并讲话。

       受分管副校长王振国教授和资产管理处郝志处长的委托,于海芳代表学校对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学校和各附属医院近年来教学科研设备减免税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单位和各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进口设备减免税工作,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审批,规范流程,将减免税工作做细做实,共同推进学校及附属医院事业的发展。

       王莹从国家政策方面结合学校和各附属医院实际,对减免税工作中经常遇到的痛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也对减免税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单证申报、审查年限、后续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答疑,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经过济南海关专家的培训,在济南海关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和各附属医院能将继续把进口设备的减免税工作做细做实,共同推进学校及附属医院事业的繁荣发展。

       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科研处、各附属医院、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外贸代理公司报关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