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十路校区资产移交工作会议

        经十路校区资产移交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1月10日,学校在经十路校区109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部署经十路校区资产移交相关工作。副校长庄严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严指出,经十路校区资产历史遗留问题是省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重点整改任务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次统筹调度,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2017年12月底,经十路校区资产移交手续最终获得省财政厅批复,彻底厘清和解决了学校与附属医院的资产移交历史遗留问题。此项工作成绩的取得,一是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为经十路校区资产移交工作把好向、定好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二是学校各相关部门和附属医院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联动、通力合作,确保了移交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所有同志充分发挥了责任担当精神,面对复杂问题和工作风险,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克服困难,创新思路,扎实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四是大家发扬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精神和“钉钉子”的工作韧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资产移交工作任务。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巩固扩大工作成果,妥善做好资产移交的后续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经十路校区资产移交工作总体情况,宣读了上级部门批复意见。

  学校资产移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