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dutcm.edu.cn/news/news/manage/upload/upfiles/2018112145831.jpg

 

 

1月11日下午,由省立医院行政监察与审计办公室主任霍晓霞带队的检查组,代表省卫计委督导检查我校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集体决策等工作。校长武继彪出席并讲话。

武继彪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武继彪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预算、审计以及政府招标、采购工作,各相关部门工作更加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取得了显著成效。武继彪希望通过检查能找出学校工作中的不足,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改进完善,使各项工作既能符合审计要求,也能经得起巡视检验。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了解了我校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集体决策等工作的制度建设与落实情况。

霍晓霞代表检查组做了情况反馈,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集体决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以及加强财务、审计、资产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