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发放现场

  

  电脑发放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研室建设,把“幸福学校”建设落到实处,近期,学校启动实施教研室“暖心工程”,投入300余万元全面提升广大专职教师的办公条件。截止10月17日,学校为各教研室专职教师配备的近500台笔记本电脑、更新的450套办公桌椅已全部到位。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教研室“暖心工程”项目,优先列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并作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和教师主体地位,优先考虑保障专职教师的教学科研办公条件。为使该项目落到实处,学校从预算申报到设备选购等,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确保为广大专职教师配备品质优良的办公设施;在设备发放调配过程中,坚持为广大专职教师提供精准服务,通过发放流程图、现场免费安装增值软件、厂家驻校售后服务等方式,切实将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到让教师们暖心、满意。

  教研室“暖心工程”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丁元庆教授说,学校实施教研室“暖心工程”,充分体现了对一线教师的关心和尊重,真正把教师的全面发展作为基本价值取向,使广大教师既暖心更安心,必将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专心教学、潜心治学、用心育人的激情和热情,全面提升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加有力的推动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

  后期,学校还将陆续为各教研室配备文件橱、打印机和空调等设备,进一步优化专职教师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