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有关专家来校对2013年度省试点示范项目“山东中医药大学节能监管平台”进行验收。验收会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田立新出席会议。

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演示、察看现场、审查资料和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山东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节能工作组织领导机构和相关制度健全;资料齐全、完整、规范;监管平台符合学校节能管理需求,将能耗在线监测与节能控制密切结合,达到了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的目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我校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方案于2013年9月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并通过了专家评审,2015年初经过公开招标于5月中旬开工建设,于9月上旬完成全部项目施工调试工作,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达到了预期要求,实现了对学校30余栋建筑单体的水、电、暖等能耗类型的在线控制,监控面积达319862m2

财务处、审计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