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由于海芳主讲专题党课《学史明理,做合格共产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学史明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首先要明确共产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党员标准,是作为一个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应该履行的责任与义务。党员标准,是对党员的本质规定和基本要求。正是这些标准,塑造出了千千万万个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先锋战士。

于海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历史中有信仰之根、精神之魂,也有烛照未来的光亮、辨明方位的指针。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精神血脉、锻造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在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