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副书记康怀兴主讲《传承长征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康怀兴从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增信,保持奋斗动力;学史崇德,提升精神境界;学史力行,锤炼干事本领四个方面,深刻阐述1934年至1936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胜利完成举世震惊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创造人类历史的奇迹,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波澜壮阔的长征孕育了震撼人心的长征精神,成为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长征精神彰显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学习传承长征精神,是强化党史学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

康怀兴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时期,我们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形成“干成事”的品格、增强“干成事”的能力,立足岗位职责发光发热,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