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
一、采购项目名称:山东中医药大学动物楼空调改造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DDC20170091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情况: 
包号货物名称供应商资格要求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1动物楼空调改造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3.供应商须具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二包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书。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0.000000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7年11月22日9时0分至2017年11月28日17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历城区电建路南首历城电子商务产业园B座418室。
  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1)购买时须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表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套;(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携带以上资料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登记并报名,不按规定报名不予接受。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售价:竞争性磋商文件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12日8时0分至2017年12月12日9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历城区电建路南首历城电子商务产业园B座418室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12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历城区辛祝路1号祝甸电子商务产业园418室(山东东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山东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陈子辛(山东中医药大学)
   联系方式:89628203(山东中医药大学)
  2.代理机构:山东东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济南市(州)历城区县(区、市)电建路街道(路、乡、镇)南首号(村)历城电子商务产业园B-418室
   联系人:代新郦
   联系方式:15264168830
       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

附件:
1包对应招标文件一册:山东中医药大学动物楼空调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定稿11.21.pdf
1包对应招标文件二册:山东中医药大学动物楼空调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定稿11.21.pdf

 

发布人:山东东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8时34分00秒